星期四, 三月 22, 2018

我想。。。

是时候了吧,我想。。。
这样持续着,没有意义,只是一直呆在一个胶着的状态,令人烦躁, 不安,厌恶。。。
我不想再一直感受委屈,不想再莫名的被生气,被瞪眼,被大声吼骂,被责怪,然后在忍无可忍失控的吼回去。。。
我不想再在快乐过节时,被摔行李,被凶恶的蹬眼责骂,叫我回娘家。。。。而且还是在孩子面前。。。
我不想再在半夜孩子发着高烧,不适哭闹,无法入眠时,还要被瞪眼,被吼骂,被责怪照顾不力 (凭什么你可以这样责怪我?!?!)!

我不想孩子跟着我一起担惊受怕!!

每回暴雨过后,你总是有一阵沉默的时刻。。。也许一天,也许两天。。。。过后,你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变回那个温柔的父亲和丈夫,还有一脸愧疚的表情。。。

你这究竟是什么状况?!? 我真是无所适从。。。

你是病了。。。但我不觉的因为你病了,我就理所当然的承受这些委屈。。。我愿意一力承担整个家庭的运作,但我不愿意担负这些莫名的委屈和泪水。。。

我只想,跟孩子们一起,平静的过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