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0, 2018

失落,郁闷,难过。。。

前阵子,心情很失落,因为:
1. 我的家怎么总在危难中?
2. 这房子充满了许多许多的回忆,如今,物是人非 (哀)。
3. 原来我的房子不是资产,是负资产!
4. 到了四十岁,才来一无所有,从头来过!
5. 21岁毕业后工作了十几年,好像全白费了。。。
6. 我的婚姻怎么了?
7. 你怎么了?到底怎么了?压力真的那么大吗?
8. 天下怎么有这样的父母? 对生病的孩子,这样没有包容心!
9. 怎么就不能等小孩睡了才谈?非要他们听着大人的咆哮和不愉快?!? 这让我好生气!
10. 我一个人,对你们两个的质问,我好慌,好无助。我感觉被逼宫! 我不希望孩子听进那些不堪的话语,我要保护他们! 可是当下我无能为力! 我不希望他受这些无情话语伤害,可是我无能为力!
11. 最后,我带着两个希望保护爸爸的孩子,逃走了。留下无助的他! 我心痛,难过,我也好无力! 怎么办?!?

后来,我哭了几天,抱着妈妈哭,或者自己躲起来哭,或者陪孩子一起哭。说一说,写一写,忙一忙,我又是我了,失落好像不见了。

今天,陪他去复诊。我又难过了,失落了,生气了,因为:
1. 生病就吃药,真的有那么难吗?
2. 我向医生说了实话,医生根据实情决定增加药量,那就要去寻死吗?!?
3. 死了一了百了,很容易的,活着才难,好吗?
4. 你说死是你自己的决定,不是我的错,不关我的事。那,千夫所指的是我,好吗?
5. 你是忧郁症,你病了,你苦,你累,我知道。我也苦,也累,还痛,你懂吗?

真的,这份无力感,让我好好好郁闷! 唉。。。。。。。。(长长的叹息中)。

1 条评论:

薇Vyy.晓 说...

啊!
怎么我亲爱的丹之路那么难走啊?

平凡之路

改版
唱:华晨宇
https://youtu.be/RLLOqUGfTCA

原版
唱: 朴树
平凡之路
电影 后会无期 主题曲
作词:韩寒/朴树
作曲:朴树
https://mojim.com/cny106229x8x1.htm

徘徊著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Via Via
易碎的 骄傲著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著的 不安著的 你要去哪 Via Via
谜一样的 沉默著的 故事你真的 在听吗

当你仍然 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会好吗 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也渴望着。也哭也笑也平凡著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被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被夺走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会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