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6, 2006

无星

今晚的天空没有星,

只有, 一整片的黑;

我看不见大地的轮廓,

只听见, 幽长的失落。。。


(这是某个无星的夜里曾经的心情, 也曾经被纪录在茫茫无边的网络角落之中。今夜, 这样的心情再次被翻出来重新温习, 是否也拥有着同样幽长的失落?)

6 条评论:

Teng-Yong 说...

这篇写得好。

Unknown 说...

近来啊很多产噢!看来你终於找到出口释放才华呢。听得见心中的声音的人是幸福的。

阿彤 说...

谢谢 Teng-Yong, 是好几个月前的心情了...也是心情仓库里的其中一篇....

蔡老板, 忙啊? 好久没去写了哦??
释放才华? 不, 只是释放心情而已...也让心中的声音更清晰:)

匿名 说...

噢...
得感謝你
讓我找到最近不時想起的一首歌
原來不時在哼著的是柯貴民的歌

這麽說
不知道有沒錯
阿彤給我的感覺
是這一片黑中的
一抹白

=)

阿彤 说...

幻老弟,“彤”,不是应该是一抹红吗?:P
不过黑暗中的一抹红, 感觉上好像太凄厉了。。。白, 平和多了。。。:)

柯贵民?哪首?《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我是很喜欢这首, 不过就不要郭美美的版本啦。。。

印象中好像没跟你谈过柯贵民, 怎么得感谢起我来?

匿名 说...

爲何一抹白?
有機會知道的;P

那首歌是無意間
看到你的部落格資料時發掘的

郭美美?沒聼過那個版本

我跟流行曲脫節
有好一段時間了
好難聽到所謂的好歌

頂多也只聼固定的幾個而已

呵呵......

P/S:幻老弟... 幻老弟的叫
你好像也沒大我多少吧
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