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我忙着 。。。。 醒着。。。


如果你问我, 最近在忙什么? 最近都不看电影了吗? 最近有没有看什么好书? 最近在听什么好歌没有? 最近去哪里喝茶吗? 最近.... 最近.... 最近...

最近, 很忙, 很忙, 很忙.... 我没有时间看电影, 还是抽出了一点点时间看了一点点电影, 最近看的一部是很暴力美学的 <300> ; 没有心情静下来看书, 因为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不过我还是尽力逼自己不要离开文字太遥远, 所以我用很慢很慢很慢的速度在读着<达赖喇嘛的人生智慧3-工作更快乐> 、法国小女孩帝比的<我的野生动物朋友们> 、郭沫若的文集 <漂流三部曲> ; 我没有闲情去感受什么音乐, 不过雷光夏的<脸颊贴紧月球> 常在CD机里吟唱, 希望在梦里我也可以贴近月球。

不过, 我最近真的很忙, 忙什么?忙着谈谈情、说说爱、跳跳舞、写写字、打打电脑。。。。忙着让自己 --




<醒着> 本地艺术.本土创作 - 7/4/07 的第一场宣传预演 :


Go to ImageShack® to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8 条评论:

Khai Suan 说...

忙裡偷閒讀書, 一樂也. 但太累就難吸收, 所以我通常累了不讀書.

有精神時火速閱度, 吸收較好. 閱讀太慢前後易忘不連貫. 以上是個人經驗.

累了就休息吧! 三毛有另一本書叫《夢裡花落知多少》,不管落花多少,睡了再說吧!

晚安

阿彤 说...

谢谢关心...太久不读书, 担心自己会变得面目可憎...所以, 选择较轻松的书籍来阅读还是可以的...就像那本小帝比的野生动物朋友...


《梦里花落知多少》 是 《送你一匹马》里的篇章之一 :)

Khai Suan 说...

那麼是我記錯了。。。

Teng-Yong 说...

你说的谈谈情是指....??

阿彤 说...

Khai suan,

也未必吧...《送你一匹马》只是三毛的文集,收入旧作品的:)

Teng-Yong,
就谈谈情呗;P

Teng-Yong 说...

要结婚时记得通知我。

阿彤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阿彤 说...

temg-yong,

谢谢你的仗义执言。:)

嗯,时候到了的话,总不会忘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