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0, 2007

不再折翼的天使

在好姐妹的引航之下,我悄悄的降落在属于妳的一个心情角落。蹑手蹑足的走进去,又蹑手蹑足的离开。我想要留下一点脚印,又犹豫着是否该留下脚印,最后我还是决定悄然的离去。

我看见了天使的忧愁,在字里行间延伸。那坚强的羽翼下,是一颗脆弱的心。

嘴爵你文字中阵阵的感伤,是那么的令人心疼。

我正为一份恬淡的幸福感到喜悦和乐;
也为我的好朋友的感怀忧伤而难受

天使,我们都希望见到,妳早日觅得属于妳的美丽人生,不再为那落花之意而黯然神伤,也不再为了生活和母亲而一脸刚毅的一肩挑起重担,而是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肆无忌惮的释放妳的娇柔脆弱。

祈愿,天使依然坚强,却将不再折翼。

3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翅膀是属于天使的。。天使却未必有翅膀。。 =)

Trudy 说...

阿彤,

你好吗?
许久没见到你了。。。
希望你一切还好:)

Sfun 说...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