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8, 2008

回望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 2008年的第四个月份的第二十七天。再过三天,二零零八年,就将过了三分之一。时间,好快好快,快得我无法呼吸,心里暗自焦急。过去的两百多个日子,我放慢了脚步,为身体的康复而努力,让时间在指缝间悄悄的流进那条时间的河里。

我回望,2007年的身影,早被时光的潮水淹没,杳然于时间的河堤上。用比以前慢的脚步,我继续蹒跚前进,却又被消极的郁闷,与怨气笼罩着。今天,我站在河堤上,回头望,尝试寻找那隐没的身影。

那里,记录着三件事: 一段爱情,一场演出,一起意外。

~~~~~~~~~~~~~~~~~~~~~~~~~~~~~~~~~~~~~~~~~~~~~~~~~~~~~~~~~~~~~~~~~~~~

3 条评论:

Zeph 说...

一個舞台的落幕﹐意為著令一個舞台的開始...

Khai Suan 说...

往後回望,也要記得向前看。

阿彤 说...

只因随着时光的潮水不断向前挪移,没有真正停下脚步, 去整理,去面对,去接受,所以留下了一些伤痕。。。所以,回望。。。

向前看之前,先要学懂把握眼前。。。努力学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