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5, 2008

回望 ~ 一段爱情

相识于2006,爱情悠悠萌芽于2007, 短短的一年多一点的日子里,共同经历的,不少。除了相处时各方面的分歧所产生的大小争执,必须去学习包容,接受,找到那个平衡点之外,许多突发事件与问题也都集中在这一年多里发生了,一波紧接着一波, 让人措手不及,也逼着我们两人要一齐去面对,给予彼此,尤其是给予我,坚强的支持力量,去克服人生里的这一段低潮。他常戏谑,一年多的相处,却有如经历了数载。一年如数载呀,是呀,我微笑。

其他的细节只属于我俩,也就不需再此多说。

在我最脆弱最需要依靠的时候,不离不弃相伴左右,陪我走过人生里的第一片荆棘,我感恩。接下来,人生荆棘当然不会少,波浪也还是一样会起伏上落。潮来潮退,但愿能携手相伴,并肩还叹日升日落。

2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妳有我的祝福。

阿彤 说...

谢谢蜻蜓,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