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1, 2010

回家

今天,终于回家了!

是我中断旅程回到新加坡后,第一次回到我的娘家,我熟悉的家,也是终于出院后回家。

前两天,一早睡醒,便发觉有头晕迹象,却又不似过去的晕眩感。这突如其来的头晕,让我有些些的不知所措。本来以为坐一下就会慢慢恢复,怎么知道越坐越糟糕。头稍微移动就是一阵天旋地转,伴随呕吐的恶心感觉,胃部有如孙悟空挥着金箍棒翻搅东海龙宫般,几乎翻转过来。
我躺在沙发上,连坐起身来都困难重重。折腾了一个早上,直到下午时分,心知情况不妙,家人便打电话叫救护车把我送进了医院。

就这样,因为莫名其妙的头晕,我在医院留医了两天。
今天,头晕已经不再,终于,医生在不知病因的情况之下,批准我出院回家。

嗯,回家的感觉真好。有家人拥绕的感觉真好。

4 条评论:

Sfun 说...

take care...

阿彤 说...

谢谢淑芬

Teng-Yong 说...

想不到你們的旅行就此中斷,難怪那麼快回來。保重。

你放的lisa uno的歌也是我相當喜歡的。

阿彤 说...

Teng-Yong,

谢谢。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Lisa的歌声,很温暖,所以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