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9, 2008

眩晕,别再来

是的,我又再一次,陷入了眩晕,在事隔八个月后的今天。

天旋地转,地转天旋。为什么像梦魇一般的,不断纠缠?

每一次眩晕的来袭,已经站起来的身体,已经挺起来的意志,就一次又一次的被击垮。我能做什么?

我无法起身,无法站立,无法自己行走,无法如常生活,无法如常上班。我只能躺在床上,静静等待,静静等待。等待天不再旋,地不再转。。。。等待。。。。等待。。。。一天,两天,也许还要三天,四天。。。。。。

当眩晕过去了,我又重新站起来。。。。惧怕下一次的来临。。。。恐惧再次被击垮。。。。。

你还跳舞吗?
不! 不跳了!

为什么?
别问我,别问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

你的生活热情哪儿去了?
不见了。。。。我要找回来。。。可是到现在,还找不回。。。。

我,只能,战战兢兢的,期待每一个早晨睁开眼,不是再一次的眩晕,在等待。。。

眩晕,别再来。。。。。

7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我建议,看中医。

匿名 说...

希望你再去做一次详细的检查。

阿彤 说...

蜻蜓,

中医已经试过了。。。针灸推拿都试过了。。。

关心我的朋友,

是,决定在新国找脑专科作一次检查。。。

谢谢你们

牛夫子 说...

请参阅拙文:眩晕之亲自体验 (02-05-08)

Teng-Yong 说...

朋友,你還okay嗎?你頭暈到站不起來太嚴重了吧。這事可大可小咧,真的要做一下腦部檢查呀

阿彤 说...

Teng Yong,
不 ok 也得ok.
我不愿面对,也要去面对。不好的,过了也就好了。。。

依然沮丧,但是我要积极去面对,去解决。。。。

牛夫子 说...

照所述病史,很可能是「脑震荡后遗症」。先作个患处的MRI扫描,假如找不出原因,建议你还是找中医治疗。一位医师看不好,不表示说全天下设有一位医师能治好。这种病不处理好,除了影响生活质量外,也会影响心理状况,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后遗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