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與海潮相會

上個週末與另一半以及幾位朋友去了一趟四灣島﹐馬來西亞半島的最南端。兩天一夜的短行程﹐ 渡過了一個與海潮相伴的週末。

過去一年多﹐除了繼續讓自己正常工作之外﹐就是積極重建健康﹐ 尋找對症下藥的治療方式。除此之外﹐容易感到疲憊的我幾乎是足不出戶﹐停止了一切喜愛的活動。

久違了﹐廣闊的大海﹐白色的浪花﹐和呼嘯的海風。



一向來我就愛海。看著那壯闊的波蘭﹐什麼煩惱都可以暫時拋開﹐ 舟車勞頓的疲憊也可以馬上一掃而空。從來﹐也不會放過下水弄潮踏浪的機會。只是這一次﹐意外的﹐我並沒有下水去玩﹐而只是乖乖的呆在岸上﹐看著一卷卷的浪花﹐享受著那吹拂的海風。似乎﹐那玩興兒不知在什麼時候悄悄的離開了我。



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節目﹐就純粹的去放鬆。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簡單的食物。夜晚﹐在海浪拍岸的旋律中﹐沉沉睡去。回來前﹐在小鎮上的一間海鮮餐館飽食了一頓海鮮大餐﹐滿足口腹之慾。

雖然行程有些匆匆﹐而我因為耐不住舟車勞頓而有些嘟噥。不過﹐這樣一個輕鬆寫意的週末短假﹐真好。

1 条评论:

Teng-Yong 说...

第二張照片的左邊第一個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