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是一句你我都耳熟能詳的名句﹐帶著激勵意義﹐激勵著多少人在庸庸碌碌中繼續追求理想﹑夢想。但是﹐只是做夢﹐何來偉大? 有夢﹐也要有堅毅信念和勇敢的去實踐﹐那麼平凡才可以發出耀眼光芒。所謂偉大﹐不一定是是對社會作出了什麼超凡貢獻﹐而是激勵更多的平凡你和我﹐繼續相信: 人﹐因夢想而偉大:




無疑的﹐她有著天賦的美麗嗓音﹐絕對能夠駕馭難度高的歌劇式歌曲。但是我不認為她的歌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讓人震撼。真正令大家側目﹑驚異﹑驚喜﹑拍爛手掌的﹐是因為這樣一把天賴之聲出自那麼一個相貌平庸的婦人之口, 徹徹底底的推翻了一眾以貌取人的無理評斷﹔更是因為她的傻勁和勇氣﹔更偉大的是﹐她的出現再再的提醒世人一句老話:人不可貌像。 最了不起之處﹐是她讓許許多多貌像不可取的你﹑我和他再一次燃起追求夢想的希望之火。

而這一位已年屆中年的胖大媽﹐即使年紀老大﹐她還是勇敢的站上這個原本應該屬於年輕人的舞台﹐我相信﹐除了傻勁和勇氣﹐她還有自信:她應該很清楚上天所賦予她的天賦與才能。所以她應該早已知道她所會面對的卑夷目光和譏嘲﹐但是她還是來了。即使她沒有掀起今天的討論熱潮﹐她也不辜負了她與生俱來的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