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8, 2011

燕归来




眨眼之间,二月份就将结束。
挚友珠回乡度新年的匆匆一个月也在昨天结束,并与丈夫小孩飞回了德国。

睽违了两年, 你们的回来是许多亲朋好友的期待。尤其是你在国外与Erci建立了一个美满的小家庭,但也经历了不少,消瘦了不少,这让大家牵挂。

你们回来后的时间表是排的满满的,大家都珍惜着与你们一家子相聚的有限时光。

而我们有着数次的欢愉的相聚时光,虽然聊得不多,但是看到你在国外过的好,心里也为你高兴。你那在异乡出生的小王子,也成了众人的小明星。抱抱这个只是在网上“相见”的小宝贝,也是我一直引颈期盼的。呵呵,小宝贝的可爱,大概让我忽略了跟他妈妈你的贴心交流呢。连合照都只有小宝贝的身影,哈哈。看着健康活泼的小立阳,真为你面对怀孕、生子、还有抚育孩子的勇敢和坚强,还把小家伙照顾得这么好,而佩服不已。

这一个月里,我想你是开心的,对吧?但是身体应该也很疲惫吧?从下飞机后就好像马不停蹄的在亲人好友间欢笑游走。

本来我们还商量好来一次单独的相聚,能享受一下属于我们两个女人老友鬼鬼的闺密时光,谈谈心,叙叙别后情。只是又不想占据你太多的时间,好有多一些时间休息休息,也知道朋友们也很想跟你有更多的相处,在再次别离前。所以还是招徕好友,陪你沙沙的聊一聊。

昨天因为上课而没有去送飞机,呵呵,其实也好的。我不喜欢飞机场的送别场面。

你们安全抵达家门了吧?回到德国以后,请好好休息,也要好好调养身体哦。

期待你们明年的归期。。。

2 条评论:

zhu 说...

丹,一转眼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这儿夏天的脚步也慢慢贴近了!很抱歉让你久等了这份姗姗来迟的回复。

回乡的日子的确仓促,再加上娘家和家婆家两边跑,身体又不争气,一直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我来德之后怀孕生子呆在家当全职妈妈的种种经历等,却苦于没有侃侃而谈的良机而宣告无疾而终。。。

回德后的日子我们并没有闲下,反而被之前旧居霉菌的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先是和屋主拉扯又是装修等等的琐事,我们也被迫得继续呆在装修的房子里,还得带着小立阳确实很磨人,折腾了将近两个星期的光景,才脱离窘境!很庆幸我们总算在历经多方波折,在三五好友的鼎力协助下得以在既定的日子在新居安顿下来。

这段日子你经历了不少,让身边的亲友们心疼了,但至少你和栋都坦然携手走过了艰巨的时刻。我相信你的心情和体力都已逐渐恢复,而我,也深深地感觉到了你的蜕变-那更趋勇敢、坚强的你!♥大大的熊抱抱♥

请记得还是要好好调养身体,不准任性哦!呵呵

突然忆起李商隐的夜雨寄北。。。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期待下次的相聚!

阿彤 说...

珠,

没关系,迟来总好过不来 :P
是啊,2011年又过了将近一半。这时间的飞逝,有时候总让心里感觉有些慌。呵呵。仿佛我们才在昨天相聚呢,今天,你我又在各自的天空里经历几许。

我们都蜕变了吧:)变得更好,更美丽。

我现在,很好,身体也很好,在栋的声声提醒下,总算乖乖的进行了一个月的调养 ;)

唐诗我还真是懂得不多呢。原来这首叫做夜雨寄北。

端午要到啦,可以的话,买颗粽子过节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