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牢言骚语

演出完成将近一个月了。

一个月, 唉, 我又再次要感叹时光的流逝。之前九个月殷殷期待, 累起来的时候, 多期望演出快点过去,好赶快放下心中这块大石头, 图个清闲。但也就那一眨眼的功夫,三场演出就演完了;才打了一个哈欠,演出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这一个月, 过的很浑噩。计划在演出后要做的、该整理的、得解决的,似乎都还是一样一滩乱水。今年演出筹备的感受特别深刻且多有感慨,因此想要写些关于演出前后的点滴感受,却也迟迟无法成文,着实懊恼。

不是没有进行,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演出才完成不久, 那之前被苦苦压制的病菌终于蓄足了势、且先派了探子来作乱。陆陆续续病着,拖拖拉拉的也病了近一个月。不是什么大病,就是咳嗽伤风之类的小病小痛,加上一些这里那里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造成的关节伤痛。

说是不怎么影响日常生活作息,但精神萎靡,却也使得行动力变得缓慢, 脑筋变得异常迟钝。工作进行不顺利,连自己日常兴趣做的事,也凄凄哎哎的成事不足。

药吃了好多天,西药抗生素吃了一堆; 现在又改吃些自己买的中成药。。。可身体还是这儿不对,那儿不灵;前两天才以为鼻子已经复苏,怎知今早起床又是一阵头疼,鼻子又开始闹革命。

一病, 还要让家里老妈操心。。。有机会总不忘碎碎念, 说是演出筹备让我积劳成疾。。。不过最怕最怕就是听到老妈说:看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别再跳舞了! 

还好,这句致命警句还未出口。想来老妈也逐渐谅解我, 这话是应该不会再说出口的。

总之身体状态不好就是厌烦,接下来还有许多工作在等待,这幅身体总得要给我好好振作才是。

诶,写的都是些什么?都是一堆牢骚。怎么今天想在这里发牢骚?唉, 因为腰酸背痛了起来。。。那感冒征兆没有减缓,反儿加剧了。。。。真是的真是的。。。。我的免疫系统, 你可不可以听话点,快点醒醒啦。。。。




3 条评论:

Khai Suan 说...

閱.
保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发牢骚,人会舒服点

阿彤 说...

Khai suan,
惜字如金, 谢:)

杉,
是啊, 也大声的吓一吓那病菌...别以为我真是病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