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6, 2007

去走走

有很强烈的, 暂时离开的欲望....
想去走走, 去走走, 不要有任何的理由....就是去走....
可以吗?

10 条评论:

Khai Suan 说...

行。

匿名 说...

情场得意,事业稳定,表演完成,可说是三得意。相信是忙着表演事项而身心疲累。不妨请假与爱郎去旅行散心充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 :)

貓先生 说...

好!

只是路過的貓。不知道為什麼要留言﹐你也不認識我﹐只是﹐可能﹐我自己也想去不知道哪個地方走走吧。

阿彤 说...

匿名的朋友, 留言后请留个名字。

khaisuan,

谢。

猫先生,

如果没什么束缚,想走就走吧。。。哪儿都行, 对吗?哪怕只是个离家很近的地方。。。

貓先生 说...

好一個祇怕是一個離家很近的地方﹐對﹐沒錯﹐重要的是心情而已。

Teng-Yong 说...

好,出走申請批準。

钪凯 说...

如果允许的话,就去吧~我也是常常这样。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常出去走走叻,和朋友去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

阿彤 说...

我发觉这里有个现象, 越短的帖子回复的人越多,累积的回复可比原文还长....

teng-yong, 谢谢批准...有什么好介绍或者资料供参考?

钪凯, 是啊,时间安排上允许的话我会走一走...

蔡老板,我比较贪心...我想走的离家远一点...